電影「殺手不笨」 台中州廳開鏡 - 生活

新加坡票房冠軍導演梁志強執導的電影「殺手不笨」,在台中州廳舉行開鏡儀式。(記者黃鐘山攝)

2018-03-25 16:41

〔記者黃鐘山/台中報導〕新加坡票房冠軍導演梁志強作品「錢不夠用2」在萬代福影城上映近9年,台中成為最熟悉梁導演作品的城市,因此他的首部台灣電影「殺手不笨」選擇在台中開拍,今天在台中州廳舉行開鏡儀式,市府新聞局長卓冠廷也到場支持。

「殺手不笨」描述虎頭蜂(是元介飾)和馬克(納豆飾)這兩位殺手,他們決定執行最後一個任務後逃離組織,兩人輾轉來到台中,巧遇天兵老同學傻豹(Gadrick飾)、被通緝的菲律賓毒梟女兒Talia(安心亞飾)與其友人Ira(Apple飾),殺手碰上最美通緝犯,還有為愛走天涯的傻子博客來,一段刺激的冒險旅程將在台灣上演。

今天的開鏡儀式在百年歷史的台中州廳舉行,卓冠廷、「mm2滿滿額娛樂」公司總經理暨監製陳其遠、導演梁志強、製片郭木盛、萬代福影城董事長黃炳熙、戲中演員是元介、安心亞、納豆、Apple、Gadrick等人一同上香祈福,祈求一切平安。

梁志強的「錢不夠用2」在萬代福影城上映將近9年,他致詞時特別感謝黃炳熙董事長,並說如某拍攝台灣電影,就一定要來台中。他也說,這幾天在台中拍攝電影,感覺真的很開心,進展也非常順利,盼可拍出一部非常好的殺手電影。

卓冠廷表示,「錢不夠用2」長期在台中放映,台中應該是全台最熟悉梁導演電影的城市,市府一定會全力協助。「殺手不笨」有9成的場景在台中拍攝,預計拍攝1個月,期間會有封街等措施,盼期市民一起幫忙,讓全世界都看到台中的美好。

市府新聞局表示,「殺手不笨」網羅許多台中景點,包括大肚區藍色公路、清水區高美溼地、傳統市場,也借用太平派出所、大里下水道與在地飯店做為場景。

博客來網路書局

C530BCA335B7BFA1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

QR 編碼
QR